M同学申请代办心得:顾问Eri与学律团队和别人不同的地方在哪?

申请年度:2014
最终选择学校:Boston Unviersity

当初为何找上Eri?
我在找上学律前,同时还亲自去找了其他两间代办LLM,分别是台北那间老牌的永X,和台中逢甲前的前X美语。我分别和代办者深谈了好一段时间关于来美读LLM的事宜。后来决定找ERI,一开始的原因是因为他是唯一一个有美国律师执照及JD毕业学生,这个背景对LLM的了解不是其他代办业者能比的。


另外就是,有一些大牌的代办机构,创办人只是挂名代办而己,等到你付款后,替你
代办的人只是创办人的其中一个员工,甚至可能是菜鸟。然而学律不会有鱼目混珠的情形。


对最后的结果满意吗?
我是一个北部私大的学生,GPA只有2.5(算很低了,很多LLM连报都不能报),托褔78
以这样的条件,我必须老实讲,我是以有学校读就好的心态报LLM的,结果ERI帮我申请到波士顿大学LLM,今年在US NEWS的排名是27,我个人很满意这个结果。在写这封信的时后,我己经人在波士顿了。

Eri让你感受最深的地方是那里?
不同于一般的代办,Eri的售后服务显然比别人好,因为LLM学生是要面对美国律师考试的问题,其中牵扯到的细节不是其他代办三两语可以交待清楚的。然而,ERI从代办开始到我现在人己经在波士顿,都一直保持与我的连络,有任何问题立刻解答。确实让我相当满意当初的决定。
当你找其他的代办,你可以开头就问:你知道报考NY BARCA BAR有何差别吗?若他不知道,你也不用浪费找他代办了。

Eri和别人不同的地方是那里?
ERI
会替你设计并包装一个你个人专有的品牌,跟据每个人不同的学习背景及资料,将你推荐给美国的法律学院。我们须要一个亲自去过美国读书,并且有亲自体验过的人,真的了解什么样的条件可以吸引美国学校的人,来替你量身打造,包装设计。

为何你要向大家推荐学律?
我想若是我当初没有找学律,或许我不可能申请到波士顿大学了,举例来说,多数的代办只要求你申请到5-7间学校就算多了,但是学律却提出申请12间,等到我申请到波士顿后,我才知道申请12间跟本不算多,因为在美国,每一间法学院所要求和所喜欢的学生都不一样,若不是一个熟知美国法学院的代办,跟本没办法申请到好的学校。在申请过程中,ERI对每间法学院的了解让我印像深刻,最后也证明我的选择是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