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同学申请心得: 拿到Columbia的入学许可是让我最意外的,感谢Eri及学律的专业协助


入学年度: 2015秋季班

录取学校: Columbia, NYU, Penn Law, Berkeley, Michigan, Northwestern, Cornell, Georgetown 等T14学校



我在去年决定申请美国LLM ,但对于要申请那些学校,以及如何申请的问题,感到相当困扰及烦恼。就这些问题,虽然也求教过身边学成归国的同事,在网路上也看了不少网友的心得分享,不过众说纷纭,而且因为工作忙碌的缘故,说实在的也没有太多的时间研究,所以我决定找专业代办协助。不过,搜寻代办的过程,又是挫折的开始,好几次在网路上找到看起来不错的代办,但也同时看到网友相关的负评,最后误打误撞在网路上找到了学律,一开始就被他们网页上的资讯吸引,因为学律是我看到唯一一家专办申请法学院,且团队成员有美国JD及律师资格的代办。也因此,我打电话给学律的Eri,有点紧张的约了第一次的面谈。

从第一次的面谈中,Eri对于各美国法学院的特色及申请条件如数家珍,我就已经充分感受到Eri的专业与经验丰富,而且也因为终于找到了可以信赖的专业代办,而松了一口气。很快地,我决定跟学律签约,开始了申请LLM之路。果然不负我的期待,从一开始申请及寄送学校成绩单,学律提醒相关注意事项,之后学律再根据LSAC对我成绩的评级、托福成绩、学经历,不但透过email与电话,而且一次又一次安排时间,按部就班地与我当面讨论选校(例如那些学校的托福成绩要求是硬性规定,那些是弹性规定)、推荐信(例如从学校的教授到事务所的上司,一个个讨论找出最适合的推荐信人选)、SOP(例如如何彰显个人特色等)到履历(例如如何将繁杂的学经历去芜存菁等)等,把我最具个人特色且最好的一面呈现出来。过程中,我有很多的问题,都能得到学律立即且专业的回复。

在学校申请文件都送出后,我很快的收到了Georgetown的面试通知,当时很犹豫会不会因为面试表现不佳,反而降低了录取的机会,于是问了学律学律根据他过去的经验建议面试,后来我接受面试时的表现虽然因为太紧张而差强人意,不过还是顺利拿到Georgetown的入学许可,也很高兴的立即和Eri分享这个喜讯,不过Eri很淡定的说:恭喜,这消息不意外,我们继续等其他学校的offer!果不其然,我之后又相继拿到Upenn、Northwest、Michigan跟Berkeley的入学许可,甚至之后还拿到Columbia的入学许可(因为我的托福成绩跟该学校的要求有一些差距,所以拿到Columbia的入学许可是让我最意外的)。这些成果,是我在找到学律之前无法想象的,一切都要感谢Eri及学律的专业协助。

因为这次的经验,对于想要申请美国法学院的朋友或同事询问申请经验时,我都会介绍Eri及学律给他们,因为我认为有学律的帮助,除了可以免去个人摸索的时间及道听途说可能产生的错误及冤望路,更重要的,是在申请学校时将个人优势极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