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同学申请心得: 经由最专业的顾问律师协助,

让我与太太都能顺利录取心目中的第一志愿



入学年度: 2015 秋季班
录取学校: NYUBerkeleyNorthwesternGeorgetownUCLA


最专业的顾问律师

我是一位执业律师,身为专业人士,我相当清楚所谓的「专业」是知识、热忱及细心的结合,而不是高大上的浮夸名气。我自大学时就怀抱着到美国顶尖法学院念书的梦想,然而毕业之后,每天忙碌的工作,让我根本无暇处理申请事宜。20147月,我一场托福都还没考,更别说推荐信、CVSOP,我明白我需要一位顾问来协助我。然而顾问的素质普遍低落,我心里着实没个底,因此当我在网上看到往年申请者对学律的强烈推荐时,我立即确定,我找到了兼具知识、热忱及细心的专业顾问。

学律的服务品质远超出我的期望,除了对申请时程、选校策略、各校特殊要求及法学院生态的高度掌握外,学律的文字水平更是令我惊艳。学律的用字极为精准、洗炼,在有限的字数内强化的我的优点,并形塑了我鲜明的形象,进而写出了一篇极为动人的人生故事。我相信是学律的文字,让我能在托福仅勉强破百的情形下,仍然从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2015年的申请还在陆续放榜中,但目前的成果已让我十分满意。经由学律的协助,让我与太太都能顺利录取心目中的第一志愿,九个月来并肩作战的经验,让我深信,学律不仅有最专业的顾问,更是迢迢申请路上最棒的伙伴,而学律,则是我在求学路上做出的第一个正确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