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同学申请心得(Columbia): 很庆幸当初有找Eri帮忙



入学年度: 2016秋季班

录取学校: Columbia, Penn, NYU, Berkeley 等多间T14学校


当初是透过同样要申请法学院的好友推荐Eri,当第一次和Eri通完电话后,就深深地加强我申请上顶尖法学院的信心。Eri非常详细的介绍了申请的细节与步骤,让本来我觉得非常繁琐的事项瞬间变得十分有条理。由于申请的同时我在工作上十分忙碌,多亏了Eri积极的态度和专业的表现让我可以放下心中一块大石头,要是一切都自己来不知道会多么焦头烂额。


申请需要做的准备非常多而我因为工作的关系常常得到很晚才有时间,因此Eri便非常有效率地安排了各次的谈话时间。我们都是使用微信进行通话,Eri很有架构的且有条理地一一询问我相关的问题。相信大家可能有过这样的经验,觉得自己应该学经历都累积了不少,但是一时要你将过去所经历过的事迹罗列出来,并能串连起来成为一个吸引人的故事其实并不容易。由于Eri有过丰富的代办经验,透过问问题的过程,他能很快且精准的将你的优势整理出来,并透过精准的包装让你想要申请的法学院看见你的专长与优势。


申请过程中最重要的personal statement与推荐信等备审资料,Eri都是透过这种方式跟我讨论的,并在讨论后约1-2个礼拜就拟好了稿,并让我过目看有无理解错误需要修改或加强的地方。而我也会将我自己的想法与他沟通并且咨询他的想法,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良好的互动,能让你的personal statement与推荐信更加生动且更具服力。


最后在Eri的帮忙之下也顺利申请到了想要去的学校,很庆幸当初有找Eri帮忙,诚挚推荐不管是目前有工作但想申请学校的,或者刚毕业的朋友,Eri一定会是你们最好的选择,他们不仅仅是一所留学顾问公司,更是你留学之路不可或缺的好伙伴与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