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同学申请心得(NYU): 这几个月,真的很谢谢学律的协助,值得信赖!



入学年度 : 2016秋季班
录取学校: NYU 等多间Top 14法学院



去年暑假,好不容易把托福考过之后就开始着手准备申请的文件,本来我怀有雄心壮志想要自己申请,但是后来因为工作实在太忙,就上网开始找适合的代办。

看到学律的网站,有众多申请者写了很多心得文,我半信半疑这家是不是真的


(后来才知道学律是为了顾及个人隐私,才把个人资料的部分遮蔽,这点我很感激,因为之前的经验常常是补习班会未经你同意就把你的名字拿来当广告用,让我感受很不好)


打了电话给顾问Eri ,他跟我很详细的解说,他除了帮忙申请学校之外,之后也会告诉我们如何选课;考纽约律师以及找实习机会等等,我想了一个晚上之后,就立即签约了。

接下来,Eri会告诉我要如何将学位证书以及成绩单等资料寄给LSAC,他甚至连怎么寄资料都会有些技巧让申请者更容易获得学校青睐,接着会约时间讨论推荐信的人选还有Personal Statement 及CV的撰写,Eri厉害的地方是他会帮你做一个整体规划,并解针对各学校喜欢什么样特质的学生来撰写申请资料,对各个学校的申请时程以及发榜时程也知之甚详,资料全部填写完毕经过我确认后,Eri会帮我把所有的东西都上传好,我只要负责按”submit"跟缴学校申请费用即可。


十月底我就收到第一封来自Grorgetown的录取信!真的是喜出望外!接下来到三月底,又陆陆续续的收到各家的录取信,其中,如果有面试以及笔试的学校,Eri也会寄考古题给我练习,真的很感谢学律的用心。等到学校陆续发榜完毕,学律还会开NY BAR的说明会,除了给我们选课以及买参考书的方向外,同一个学校的录取者也可以藉机彼此认识。


这几个月,真的很谢谢学律的协助,让我再工作非常繁忙之余,不需要再花太多心力准备申请的事情,学律团队十分专业,值得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