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同学申请心得(Berkeley): Eri 非常清楚committee 喜欢看到的申请文件内容



入学年度: 2016 秋季班

录取学校: Berkeley, NYU等知名Top 14


出国留学一直是我人生规划重要的一部分,从一进大学就开始在做准备,也不断在搜集资料。原本是打算自己准备所有的资料,但是在朋友推荐下仍前往学律咨询。

当天跟Eri 讨论,发现Eri对申请的每一个环节都非常了解,象是各所学校SOP的格式、托福标准、是否需要工作经验等都了如指掌,又看到去年满满的榜单,因此就决定请学律协助我申请学校。

很庆幸当初有做这个决定,让我得以进入一开始根本不敢奢望的学校。

我认为学律有以下几点非常得推荐:


1. 服务最完整: LSAC账号的设立、学校成绩认证等学律都会提供专业的协助,甚至在发榜前有任何文件需要upadate也会提供帮忙、发榜后更会举办NY bar明会,帮助我省去很多搜寻资料的时间和心力。

2. 文件最专业: Eri 拥有美国JD的学历,又曾帮助很多人录取自己的dream school非常清楚committee 喜欢看到的申请文件,在文件的处理上可以是非常有经验且细腻。Eri 很有步骤得安排每次通话了解我的课业、社团活动、实习经验等,并有条理的将这些信息架构出专属于我的履历、推荐信,将我平凡的经历包装成很厉害的申请文件。其中,让我大感惊讶的是,Eri甚至连学校各个老师的习惯、配合度等都一清二楚。因此让我得以在很短的时间完成所有申请所需要的文件。

3. 回应最实时: 在申请得过程中我一直都非常焦虑也不断会冒出各种问题,而很感谢Eri的是,只要有任何疑问只要透过通讯软件问EriEri 几乎都会马上回复。让我在漫长得申请过程安心不少。开始发榜后也总是带来第一时间带来好消息,还有鼓励。这一切都让我觉得在申请的路上并不是孤军奋战也更增强我的自信心。

最后真的很感谢学律团队,除了帮我达到梦想,更让我在申请过程中省去很多不必要的冤枉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