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同学申请心得(Columbia):真的很感谢学律,有学律的帮助在申请留学上可以安心且轻松许多



入学年度: 2016秋季班

录取学校: Columbia University, NYU (15000 Scholarship), Penn, 等数间Top 14法学院


其实只是某个周末偶然发现学律的网页,拿起手机拨了通电话,我申请留学的过程便有了转折。

到美国唸书一直是我生涯规划中的一部份,但从想法成形到实际着手准备文件、递出申请,还真是段挣扎的过程,工作之余,面对千头万绪的申请资料,却迟迟没办法踏出第一步,总觉得是不是会漏了什么、看错什么,然后就随时间一天天过去而变得焦虑。


当时电话那头没有回应,而我因为只是抱着「打打看」的心态,也并没有多想。不久之后,我回拨手机上显示的未接来电,听到的竟然就是(当下人在上海的)顾问Eri有条理的初步分析。

偶然的联系、初步的分析,有些信息即使是通电话前就已经知道的,但这些片片断断的「已经知道的」信息,在顾问口中完全是有逻辑与时序的,当下我便对学律的积极与专业留下深刻印象。

即使已经申请留学的朋友曾经告诉我他觉得这类的留学服务「根本没有用」,在之后与顾问面谈的过程中,我对于各项文件的流程以及整体留学准备阶段的规画,却感到豁然开朗的踏实(也因此当下就有了「背叛」朋友的决定)。


果然一路准备以来,顾问都会具体的让我知道什么时候做什么事,配合我工作以外的时间讨论、沟通,且对于我陆陆续续提出的许多细锁的问题,也几乎都是立即透过手机讯息给予回应。

终于,顾问说「再来就只要等offer了!」但这并不是弃你而去,顾问总是第一时间带来好消息、提供专业分析。


真的很感谢顾问。准备申请的过程是漫长的,不劳而获也是不可期待的,但以我的经验而言,有顾问的帮助在申请留学上可以安心且轻松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