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同学申请心得: 能拿到NYU, Penn, Berkeley等多张T14 Offer, 学律是我的重要推手




入学年度: 2016年秋季班

录取学校: NYU, U-Penn, Berkeley, Northwestern, Cornell, Georgetown 等多间Top 14学校


我本来就有攻读美国LLM的计划,也认为既然要去读就要读好学校而不是随便一所。于网络信息爆炸的情况下,自己爬文搜寻相关信息固然容易,但相对的那些信息大都是琐碎或片段的,反而使自己得花更多时间去搞懂和摸索一个流程,却仍有出错的可能。与其如此,若有一个专业且对于申请流程非常有经验的顾问能在你左右指导你该注意的细节、提供你相关的信息,甚至能随时解答你对申请的任何疑惑或提供意见,就我过来人的经验,我可以很大声的我根本不需要提心吊胆地担心,因为该做什么和什么时候应该做什么,Eri 已经帮你计划好了!


记得第一次跟Eri面谈,我很直截了当的跟他我既然要去我就是要读好学校,但是不知该如何着手并对于申请有很多的疑问。Eri很有耐心的一一解答我的疑惑,一点都不虚伪,帮我分析我的优势和劣势并很有信心地跟我,只要好好包装我一定到时是一手王牌。在合作准备各种文件的过程当中,Eri会先指导我该往何种方向陈述、展现自己的优势,并在多次的修改和讨论过程中提供他中肯的意见和分享他多年累积的经验,最后呈现出最客制化的申请文件,创造自己能在众多申请者中颖而出的关键,也节省了许多宝贵的时间。现在事实证明,Eri果真是一个非常专业的顾问,很多事情都了如指掌,也帮助


我实现一手王牌的目标,我只要烦恼要选哪一间才好,但是这是个甜蜜的负担,因为宁可有很多选择也不要没有选择!

即使现在已经完成了申请程序,Eri也是持续地给予关心,更将提供完整考NY Bar需要注意的细节和信息,让我深深觉得和Eri合作是很开心且很得的一件事,加上有Eri的帮忙,很多事情都会事半功倍。所以Eri可以是让我离自己的理想更进一步的重要推手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