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同学申请心得: 我感受到的除了是经验丰富外,更难得的是这一份不厌其烦的热忱用心。




入学年度: 2016 秋季班

录取学校: NYU, Duke, Cornel, Michigan, GeorgetownT14学校


去年3月决定今年出国就读LLM,因为好友的推荐,而决定找了学律帮忙。从做出这个决定开始,至今可以没有后悔过。
会这么的原因,决非只因为对于申请结果的满意,而是在过程中感觉到学律的用心。


就像学律当初所的告诉我的一样:「基本上可以找我们,只要负责把托福考好,其他的事情不怎么需要担心的。」从申请成绩单的步骤、讨论可能合适的推荐者、Personal Statement CV的撰写方式,以及与申请学校之间的联系,到最后发榜通知,还有发榜后的考Bar说明会,学律几乎都是主动联系,比申请者还care,还着急,把申请案当成自己的申请案一样关切用心。每次接触的过程里,我感受到的除了是经验丰富外,更难得的是这一份不厌其烦的热忱用心。


现在发榜结果出来了,我也即将在八月前往美国开始一段崭新的挑战与体验。感谢学律与赋予我梦想的羽翼,也诚心将与学律合作的美好经验,推荐给忙于工作但怀抱出国梦想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