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同学申请心得 (Chicago): Offer拿在手上,才有资格选择


入学年度: 2016秋季班

录取学校: Chicago, Penn, NYU, Cornell, Georgetown等多所T14学校


电话响了。心里正想谁会在这个时候打给我? 接起电话,话筒那头传来Eri的声:「你上了! 我还来不及看信箱,没想到就接到Eri的电话,真的吗?OMG是最出乎我意料的学校,手上的早餐差点没掉下来!进了办公室的我还得先忍住开心的情绪工作,没想到几天之又陆续收到各家的offer….


回想留学之路,虽然一直是心中的目标,但对于是否要有工作经验、台湾律师执照,才能有理想的学校一直感到相当徬徨,直到踏入学律留学中心的那一天,这些疑虑才顿时烟消云散,犹如吃了一颗定心丸。在选校策略、SOP主轴设定上,Eri都不厌其烦的提供我最好的建议与咨询。不仅如此,再繁琐的行政流程与手续,在学律的协助下,变得轻松简单,省下不少时间能专心增强申请上的优势。


尤其,在我陷于犹豫不决时,Eri更总是适时推我一把,才不致于让出国留学仅仅成为笔记本上的一行目标,而是拿在手中真真实实的offer。学律不仅提供最全方位的留学服务,主持人Eri更象是一位充满耐心、细心的智者,分析各种留学策略上的优劣得失,省去自己搜集各式信息,还无法确认来源正确而走上冤枉路的风险。录取学校后,更提供各种留学、就业的信息,为之后留学的道路增添更多信心。


出国留学,虽然不见得是每个人必然的选择,但有句话一直深深烙印我心:Offer拿在手上,才有资格选择。」不管你、妳是否考虑出国念书深造,惟有拿到offer才有选择的机会。谢谢Eri和学律让留学之路多了不仅更多、并且还是「更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