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同学申请心得: 学律的帮助让我将有限的时间花在最重要的地方




入学年度: 2016 秋季班
录取学校: Northwestern University等多间T14学校

于研究所毕业进入职场后,决定赴美攻读硕士,花一年的时间考取执照。但身为上班族,一边要准备托福,一边是繁杂的申请文件期限等,实在让我焦头烂额。

第一次去学律咨询,Eri明确的告诉我可能的落点学校以及就申请文件上的格式、容等都不需要我再花时间研究。学律的专业让我很放心,并使我可以全心投入准备托福考试而不用分神担心申请期限或准备资料等,我想对于我最后能考出破百的好成绩有一定程度上的帮助。


此外,在自传等文件的准备上,学律不像坊间的制式容,而是经过多次讨论后,依照我的个人学经历为我量身订做的自传,学律对于每间学校审官的要求也有一定的了解,而能准确指出哪些部分可以加强描述增强我个人的亮点,而哪些部分仅需轻微带过即可,让我能在有限的篇幅里,最大程度的向学校推销自己。


另外,除了提供申请服务外,学律也额外提供NY BAR的咨询服务。因为想要在硕士课程结束后参加NY BAR考试,网络上的信息虽多,但也很杂乱,在紧张的备考程序中,学律明确的告诉我开学前的代办事项,开学后应注意的选课问题等,对于紧张的考生来,无疑是一剂强心针。


对于忙碌的上班族来,学律的帮助让我能将有限的时间花在最重要的地方,真的是留学路上一个不可或缺的好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