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同学申请心得 (Top 7): 学律是个有经验且有组织的团队


入学年度: 2015秋季班

录取学校: 多间Top 14学校,包括多间常春藤名校


我是今年录取长春藤盟校的台湾同学,我想趁这个机会推荐学律这家留学顾问。
由于大学时代没有想过要出国,因此没有很用功的把成绩拉高,很多科目都是低空飞过,造成大学时代的低GPA,纵然研究所时代体认到这个事实,想努力拉起来,在申请时这也是我最大的弱点。当时就以这种心情去询问学律代办。透过他给我的建议在我的履历上截长补短善用自己的优势掩饰自己的缺点,很高兴我申请到了长春藤盟校。在这一年来学律给我最大的帮助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几点:


一、 学律是个有经验且有组织的团队。

学律团队个个都在这个业工作许久,除了有在国外律师事务所工作经验的学长直接提供专业申请外,其背后有英国、美国律师帮忙检履历及推荐信等等英文文件,分工明确且严谨。当你在徬徨时,基于他们的经验能提供你最精准的建议,而这是我们在申请时最需要的东西。
二、 文件不厌其烦修改。
申请过的人都知道最重要及最麻烦的就是申请文件。申请所需的不外乎履历、推荐信及研究摘要,不过对一般台湾学生来最麻烦的就是都要用英文撰写。学律对于容他们愿意面对面和你谈,一字一句的与你斟酌,多次往返文件,甚至会告诉你一些小技巧,最后的成果不仅会是你想要的容,也会是经过有经验专家确认过后完整的申请文件。
三、 依照个别申请人背景客制化。
每个人在学习的经历都不一样。没有经验的代办会把每一个人经验调整成一模一样的模板,制式的申请文件无法让自己在众多的文件中颖而出。学律的团队能透过与申请者的对谈中了解你与别人的不同之处,放大它并串成你的学习经历,让你的经历变得有趣,使入学委员会的委员对你有兴趣。
四、 后续的服务。


和学律团队相处的一年来,除了专业服务外,我亦和他们成为好友。在讨论的过程中分享彼此的生活经验,学长、学姊亦提供他们在外国生活的经验及外国的法律实务工作经验,甚至对有兴趣考美国律师的同学提供美国律师如何准备、所需文件的经验交流。甚至常常告诉我们每年的美国学校排名,专业领域的排名或不同地区找工作机会的可能性。这些都不是一个一般的代办会提供的服务。

总之,以我这一年来与学律团队相处的经验来,他们是有经验且专业的一群专家、好友。如果今年有想要申请出国留学的朋友有找代办的需要,我推荐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