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学金对于申请者来说也是一个就读美国法学院时的重要的参考因素。


而很多申请者也想知道以自己的背景实力是否可以申请到目标法学院的奖学金。我们根据以往的奖学金申请经验,与大家分享一下美国法学院喜欢给怎样的申请者奖学金。


法学院之所以愿意给予奖学金,根本原因在于他们渴望获得你这位申请者。所以如果让法学院认为你是一位优秀的申请者,并且很有可能会被其他法学院挖走的情况下,这样他们就会发出奖学金诱惑,企图增加获得你的可能性。


而如何获得获得法学院青睐,并最终赢得奖学金,主要可以通过下面三个方面体现,而这三个方面总是相辅相成的,不存在一点优秀就一定稳拿奖学金;当然好消息是其中一点不理想,也不会失去奖学金的机会。


GPA


在校期间的成绩体现申请者学习能力,也是法学院参考申请者的主要因素之一。


一般来说,希望获得该校奖学金需要获得该校往年录取学生的GPA的中位数以上,而在LSAC的评级中一般都需要达到Superior的评级。



比如上面这位获得Penn Law LL.M. $40,000奖学金同学,当时申请时的GPA为3.7+,达到LSAC的Superior的评级。


如果你计划申请美国法学院,而你正好还在就读,那么请全力刷高GPA吧!这将对以后申请理想法学院Offer及获取奖学金非常有帮助。


但如果已经毕业的申请者也不要放弃,因为还有另外两个方面的可以提高:TOEFL/LSAT、课外活动/工作经历/个人特质。



比如上面这位最近获得T18 Washington University School of Law J.D.全额奖学金的Z申请者申请投递时的GPA为2.0+(未到2.5),LSAC的评级为Above Average。LSAT 165+(未到170)的成绩虽然不在申请奖学金属于特别优秀,但也是对Z申请者学习能力的肯定。此外我们在PS中侧重于体现其课外活动的表现,重点突出其独特的个人特质和刻苦的学习能力。


TOEFL/LSAT


标准化考试(TOEFL/LSAT)对于法学院申请审核学习能力也是重要的方面之一。


尤其对于已经毕业原本GPA不高的申请者来说,TOEFL/LSAT将会有更加重要。毕竟毕业后GPA已无法改变,而TOEFL可以一直学习并报考,虽然LSAT有所限制,但是也有机会在额度内考到理想的分数。



比如这位University of Chicago Law School LL.M. $20,000 奖学金的获得者,当时申请时TOEFL是其亮点,达到110+。


课外活动/工作经历/个人特质


除了在校GPA与标准化考试以外,申请文书材料的准备是影响奖学金获取的第三个因素。


在没有面试的前提下,只看GPA和TOEFL/LSAT分数的话,申请者对于招生官来说只是冷冰冰的数据。而怎样向招生官展现出申请者立体的形象则非常重要。



这位获得University of Michigan Law School LL.M. $14,000奖学金的L申请者的LSAC为Above Average,TOEFL 100+(未到105)。当时的申请文件表现C申请者从小就有学习法律的理想,并且对此非常有前瞻的计划,比如规划课程选择、就业方向等。以该申请者这样的条件,当时获得Michigan Law Offer时C申请者已经非常开心,而获得Michigan Law少有的$14,000的LL.M.奖学金确实非常难得。


以下为部分历年奖学金Offer


下面大家也能看到J.D.的全奖、大奖,其实J.D.的奖学金的申请并没有想象的那么难。在符合学校的要求下,Top 20 - Top 30的法学院,甚至Lower T20的法学院J.D.的奖学金都是非常有机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