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大法学院作为世界知名法学院,常年位于U.S. News最佳法学院的Top 5的位置。而学律申请者在2017 Fall的申请季中表现出色,共有12位学律申请者获得了哥大法学院LL.M.的Offer,而12位学律申请者目前也表示很大可能性将前往哥大就读。


那么让我们看一下这12位学律申请者的工作背景都是怎样的呢?


注:学律申请者均由学律全程服务,即从申请前的讨论开始,到目前收到Offer并选校的阶段。完全不是“邀请”来的优秀DIY申请者。


工作经历时间



统计中申请者的工作经历时间以投递时为准,大约为2016年10月份左右。


哥大在招收LL.M.学生的时候对于工作经验非常的看重。从录取的12位学律申请者中,25%(3位)的申请者拥有5年以上的工作经验;42%(5位)申请者有2至4年的工作经验;33%(4位)申请者有不到2年的工作经验。


值得注意的是,其中一位申请者在投递申请时刚满一年的工作时间。可见虽然哥大更偏好长工作经验的申请者,但是工作时间并不长(如一年)的申请者在合适的申请包装下,还是有机会获得哥大的青睐。

工作职位



从录取的12位学律申请者中,67%(8位)的申请者为律师;25%(3位)申请者为法务;8%(1位)申请者为律师助理。


从录取职业的比例来看,哥大更偏好律师。但是法务依然占有一定的比例(25%),因此法务职业的申请者依然有申请的机会。


而中间只有1位律师助理,虽然数量很少,但同样也是给申请者信心,即便是目前是律师助理依然是有机会进入哥大的。


律师的工作专注领域也更广,包含:税法相关、会计、劳工诉讼、知识产权法、争议解决、并购、证券、反倾销等。


法务则有来自通信业、航空业与银行。


律所规模



这次统计将小于100人的律所定为小所,大于100人的律所归为大所。


学律获得哥大录取的申请者中,有5位来自超过100人的大所;有4位来自小所。


大所的工作经历一般在申请中更有优势,但是统计显示小所依然也有竞争力,来自大所的录取者更多一点,但数量没有多很多。


内所 or 外所



一般来说,外所的工作经历在申请更有优势,但统计结果差别并不大。


56%(5位)录取者来自内所;44%(4位)录取者来自外所。


公司规模



而对于这三位获得哥大青睐的法务,他们均来自于大公司。


国际公司 or 国内公司



而他们也同样全部来自国内公司。


司法考试



统计显示哥大更偏好通过司法考试的申请者。


其中75%(9位)的录取者通过了司法考试,只有25%(3位)没有通过司法考试。


因此通过司法考试对于申请是有帮助的,但没有通过也并不是完全没有机会。


哥大Off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