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ABA的提案扫除法学院接受GRE的顾虑之后,近日又有新的法学院宣布接受GRE啦!


最新确认的两所法学院分别是Brigham Young University J. Reuben Clark Law School和George Washington University Law School。



这也使得接受GRE的法学院增加到了14所!值得注意的是,之前根据调查报告显示,其中25%的法学院表示计划采用GRE成绩。相比去年调查现实中只有14%的比例,这是一个巨大的增长。


LSAT vs GRE


那么未来准备申请J.D.的申请者可能会有困惑,到底应该准备LSAT还是GRE呢。


通过下图我们可以看到LSAT和GRE都有怎样的不同。



GRE申请J.D.常见问题



同时考过LSAT和GRE,LSAT成绩必须揭露吗?

LSAC将会自动将你所有的LSAT成绩都寄送给申请的法学院,包括任何五年内取消或是缺席的数据。


用GRE申请的话,需要特别的LSAC操作吗?

不用的,LSAC CAS报告达到基本的要求就会寄出。比如那些不需要LSAT的法学院,LSAC完成成绩单认证和推荐信认证之后,就可以将报告寄给法学院。


我的GRE成绩会附在报告里吗?

不会,你需要联系ETS向法学院寄送官方GRE成绩单。


用GRE申请的话,需要特别的LSAC操作吗?

不用的,LSAC CAS报告达到基本的要求就会寄出。比如那些不需要LSAT的法学院,LSAC完成成绩单认证和推荐信认证之后,就可以将报告寄给法学院。


用GRE完成申请之后,还可以考LSAT吗?

可以的,但是在此之前LSAC会将报告发给法学院。但是如果之后又考了LSAT,LSAC会将更新的报告再次寄给法学院。


GRE还是LSAT?



最终如何选择GRE或是LSAT,我们建议与您的申请目标有很大的关系。


必须上J.D.!


如果是已经下定决心要进入J.D.项目的话,LSAT无疑是最佳选择。


毕竟现在14所GRE法学院的选择还是太少,更多优秀或是合适的法学院的入学将会受到很大的限制。


同时报考LSAT和GRE的话,则由于两个考试的差异化,不仅分散学习的时间和精力,效果不一定会好,而且也会增加学习的经济负担。


考虑其他研究生学位或是J.D.联合学位


这一部分的申请者建议使用GRE来申请J.D.。


一方面对于申请其他研究生项目将来说,GRE往往都是必备的考试。这样在准备起来也不会额外的负担,无论是时间、精力还是经济上。


同时申请研究生项目和J.D.项目的话,也不会因为J.D.项目(14所法学院)的选择少而受到限制,或是有破釜沉舟的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