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律师Eri Liao给您下列的三点准备建议!


1、这场考试的准备过程是一个长期目标而非田径短跑!

  常常会有准备考试的同学在课余或是在工作闲暇的周末才开始做大量的题目虽然大量做题很重要, 但是还是建议每天都必需接触一些题目。但是在每天做题目时保持着清醒的头脑做每一题不需要太多但要沉浸在里面。这道理就跟不需要为了训练马拉松而每天去跑马拉松,但训练要有其效果与计划。


2、只有你能帮助你自己

  虽然有时跟着同学一起念书是有好处的但是,LSAT是一场只有你自己最清楚自己优势跟劣势的比赛。有些逻辑游戏可能对你很简单但可能对你的朋友很难。这时跟着朋友一起念就会发生这样的缺点你必须跟他讨论你已经很擅长的地方却忽略到你必须自己搞懂的逻辑题。由于LSAT考试并非记忆背诵的题目,跟着朋友一起念的好处实在是不多。最好的方式就是自己搞懂那些让你发疯的逻辑题,或是找个家教或导师带着你一起做题。因为每一个同学对于LSAT每一个部份难易程度感受不同所以即使一样的功课样的老师一样课程考出来可能会有完全不一样的结果。


3、不要只是做题目,而是要分析它!

  由于一开始你对LSAT题目不熟, 所以你必须要不断的练习与适应它。但是这样是不够的。千万不要做完题目后得到了分数,只是记录了你的分数而已。你必须要非常的了解分析你每一题做错的题目是为什么?

  时间压力?英文理解能力?题意搞错?逻辑哪裡有谬误?请一定要去分析。


4、培养你的批判性思考



学律教育顾问中心的团队包括了美国执业律师 (JD),英国执业律师,外籍英语文学教授/Ph.D, 外籍语文学专家,已经成功协助上百位申请者取得许多美国/欧洲 顶尖学校 (包括Harvard, Stanford, Columbia, LSE etc.)的青睐!


每一位的申请者都由学律顾问群与申请者做一对一的深度讨论,透过不断讨论,扣紧所有相关的文件与学经历 共同 创造出 最佳的申请文件 (Application Package),取得最理想的学校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