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经验,Eri Liao, Esq. 强烈建议同学 在您注册新学期前的15~18个月时,就应该开始及早准备申请文件了。

换句话说,当您预计明年八月就读时,建议您今年的五月及六月就应该开始着手准备所有的文件了!


为什么呢?

第一,世界各地的国际学生 (美国之外的学生),中国、印度、泰国、日本亦或是韩国其申请LLM或JD的人数皆迅速向上窜升。

第二,大部分的学校皆采取了先到先审录取原则 ( Rolling admission)


通常,学校会在八月到九月时,公告他们的申请截止日期 (Deadline),并在九月到十月时开始接受学生的申请。并且,于十一月开始开始寄发录取通知(Acceptance letter),某些法学院的时程可能更早!这些时程的提早,也是为了回应向上窜升的众多申请人数。


通常, 学校于十一月开始寄发录取通知,而且?直到一月为止大部分的法学院不会寄出拒绝通知。

也因为学校亦必须安排他们下个年度确定的学生人选与人数,通常在一月至二月时,已经寄发了75%的录取通知出去了!

提早的审核与确定,也是他们不成文的规定了。这将使得某些过于自信的人或是未接受提醒的同学,在截止日才将所有申请寄发出去,这会使得这些同学非常不利。



提早申请有下列三个主要优点:

1、越晚申请的同学,筛选过程越严格

  假设一下你是admission officer,您在接受申请文件时您并不知道今年会收到多少申请,您也不会知道今年所有的申请人里,到底全部的程度在哪。

  所以在最开始时,这些admission officer会先设下标准,这些一开始的标准绝对会慢慢的提高。

当一开始设下的标准,只要有申请人达到或超过这标准,并且他们的推荐信,写作没有发生太大的问题,就会成为录取的同学。由于标准会慢慢的提高,提早申请对于各位同学是非常有利的。


2、越晚申请的同学,面临的挑战越大

  由于一开始的标准会是最低,所以录取的人数会较多,而所剩的名额会越来越少,此外,越晚的同学会有越严格的标准来检视他们的文件。并且,在二月时,也已经有75%的录取通知发出去了,他们同时也仍然保留住尚未通知结果的众多申请者。所以,越晚申请,您的名额越少,竞争者越多,标准越高, 当然,面临的挑战也更大!


3、申请书越早看到,越让人有新鲜的感觉

  Admission officer必须看完至少上千份的申请书 (大学校可能有五千份以上),通常越早看到,会对您充满抱负的读书计划眼睛一亮,但是,当看完上千份后,可能就达不到效果了。



很多学生总是忽略了及早申请的重要性, 而不断的拖延时间 使学生权益受到损害,这些把握黄金申请时间的重责大任, 学律也会替您全盘掌握, 让您的履历最佳化, 价值最大化!



学律教育顾问中心的团队包括了美国执业律师 (JD),英国执业律师,外籍英语文学教授/Ph.D, 外籍语文学专家,已经成功协助上百位申请者取得许多美国/欧洲 顶尖学校 (包括Harvard, Stanford, Columbia, LSE etc.)的青睐!


每一位的申请者都由学律顾问群与申请者做一对一的深度讨论,透过不断讨论,扣紧所有相关的文件与学经历 共同 创造出 最佳的申请文件 (Application Package),取得最理想的学校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