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法学院法律博士(JD)申请入学标准 (LSAT & GPA)


美国法律博士Juris Doctor 是一个只要拥有大学学历即可申请的学位,JD也是美国律师最主要的基本学位拥有ABA认证后的法学院颁发的JD学历可以让你选择全美50州的律师考试。


每间法学院针对于LSAT & GPA都有他们不同的比重但是大致上很多法学院都将LSAT的分数比重看得比GPA还要来的高,有些法学院甚至将LSAT的比重高至70%,而将GPA调降至30%。


这代表什么呢这代表他们看重这个3.5小时的考试结果更重于你过去四年的努力!!


对于过去学校成绩(GPA)好的同学你们拥有30%的优势,但对于过去学校成绩 (GPA)不好的同学你们现在掌握了70%的空间,但是每一间美国法学院他们的标准也每年不同有些法学院他们习惯用公开的计算式来算你的指标数字(Admission Index)。

如果你对于这些录取标准有任何兴趣或是疑问, 欢迎你随时与学律联系!

学律拥有最完整的LSAT与考BAR资源, 最完整的追踪各学校的标准 以及对您最全盘的规划!



学律教育顾问中心的团队包括了美国执业律师 (JD),英国执业律师,外籍英语文学教授/Ph.D, 外籍语文学专家,已经成功协助上百位申请者取得许多美国/欧洲 顶尖学校 (包括Harvard, Stanford, Columbia, LSE etc.)的青睐!


每一位的申请者都由学律顾问群与申请者做一对一的深度讨论,透过不断讨论,扣紧所有相关的文件与学经历 共同 创造出 最佳的申请文件 (Application Package),取得最理想的学校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