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a2439eb6.png


美国法学院LSAT考试介绍


申请Juris Doctor(JD) 时,LSAT的分数是必要的Law School Admission Test (LSAT) 可能是美国所有制式化的考试最难的。在所有题目的125题里面, 只有24~26题里有 "正确的答案" (逻辑游戏题),而其他的逻辑题与阅读题只有"最好的" 答案


相对于其他的考试 (GMAT. GRE. SAT, MCAT, ACT), 内容在数学以及理化科学皆有正确的答案



只有LSAT是不需要任何专业的知识, 这也导致他成为最难的考试.


但好消息是LSAT也是一个任何人只要努力的去练习LSAT的题目就能够考取高分的考试可谓practice make perfect


LSAT有多重要呢? 很多法学院只要你的LSAT分数没有到低标可能你的资料他们连看都不会看。而且大部分TOP LAW SCHOOL 会去平均你所有考过的LSAT分数所以强烈建议以考取一次定江山为主要的目标!


P.S. 只要你考过一次他们就会拥有五年的记录


LSAT一年内有四次可以考的时间点 分别为 六月 /十月 / 十二月 / 二月


六月:

六月是很好的考取时间你可以有整个夏天来选择学校以及准备所有烦杂的资料但若您还在学校要去平衡学校的课业以及LSAT考试。


十月:

十月的考试让你在夏天可以拥有充足的训练若您是应届考生这是一个很吸引人的时间点一旦你考完了你还有整个秋天可以完成所有的文件。


十二月:

通常十二月是许多TOP法学院最后的截止日所以十二月的考试对于许多致力于顶级法学院的考生们不是个很好的选择十二月的考生,必须去特别注意他们其他文件的准备并且要非常的留意十二月的考试很有可能会影响到他们录取的机会因为有很多法学院采取rolling admission。

Rolling admission就是法学院会在十月中时开始持续的录取学生直到他们的截止日为止这也代表越晚申请名额也越少。所以尽可能的去查询你喜爱的法学院 他们的规则为何。


二月:

若想要当年就读JD,二月的考生对于大部分的法学院可能是太晚的时间点了。但若是没有计划当学年去就读的话二月可以说是一个非常领先的考试时间点你有大把大把的时间点好好研究每间法学院和所有的申请文件


更多详情可以去www.lsac.org查询或是直接跟学律联系吧!


学律教育顾问中心的团队包括了美国执业律师 (JD),英国执业律师,外籍英语文学教授/Ph.D, 外籍语文学专家,已经成功协助上百位申请者取得许多美国/欧洲 顶尖学校 (包括Harvard, Stanford, Columbia, LSE etc.)的青睐!


每一位的申请者都由学律顾问群与申请者做一对一的深度讨论,透过不断讨论,扣紧所有相关的文件与学经历 共同 创造出 最佳的申请文件 (Application Package),取得最理想的学校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