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您被通知在后补名单里时 (Waiting List)该如何处理呢?


  当法学院通知您将您放置在后补名单时 (Waiting List),这代表您的录取取决在有多少其它的录取者选择了其它间的法学院,大部分的法学院对与后补名单的学生有其优先顺序,如果你们打通电话给他们的话,他们会告诉你的排名排在哪里。

  根据经验他们通常惯例上会在八月底的时后告知后补名单里的学生他们是否录取了。所以如果您被放置在后补名单里而且你非常非常的想要上那一间法学院,那就让你的选择至少仍然保持开放因为你非常有可能在您的新生训练时,接到你喜爱的法学院的录取通知。


  学律承担帮助您不断的追踪每所法学院最新动态的重责大任,我们不只成功让已得到柏克莱法学院拒绝信的学生在当月马上得到入学通知,更成功辅导无数学生争取到他们梦想学校的录取书,这样的成果绝非偶然,而是需要无微不至的高品质流程与申请建议。



学律教育顾问中心的团队包括了美国执业律师 (JD),英国执业律师,外籍英语文学教授/Ph.D, 外籍语文学专家,已经成功协助上百位申请者取得许多美国/欧洲 顶尖学校 (包括Harvard, Stanford, Columbia, LSE etc.)的青睐!


每一位的申请者都由学律顾问群与申请者做一对一的深度讨论,透过不断讨论,扣紧所有相关的文件与学经历 共同 创造出 最佳的申请文件 (Application Package),取得最理想的学校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