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 BAR Multistate Bar Examination

  MBENY BAR必考的项目,共有200题选择题,其中190题计分,另外的10题为不计分的,供作未来出题者分析之用。但由于这些题目都是混合在一起的,所以受测者必须要做完200题。MBE考试分成上午以及下午,每次三小时,分别需要做100题,换言之,一题需要在148秒完成。每一题都有四个选项,受测者需要选出一个最好的答案。每一题需要依照generally accepted fundamental legal principles为基础作答,除非题目另外有所要求或限制。由于分数的计算是依据正确的答题数,所以通常建议受测者回答所有的题目。如果发现有一题特别的困难,我们会建议受测者跳过先做下一题,之后全做完后再回来针对此题作答。

MBE
的目的在于评估学生是否拿将fundamental legal principles and legal reasoning来分析既有的事实上。

190题的分配如下:

Constitutional Law (31)
Contract (33)
Criminal Law and Procedure (31)
Evidence (31)
Real Property (31)
Tort (33)



学律教育顾问中心的团队包括了美国执业律师 (JD),英国执业律师,外籍英语文学教授/Ph.D, 外籍语文学专家,已经成功协助上百位申请者取得许多美国/欧洲 顶尖学校 (包括Harvard, Stanford, Columbia, LSE etc.)的青睐!


每一位的申请者都由学律顾问群与申请者做一对一的深度讨论,透过不断讨论,扣紧所有相关的文件与学经历 共同 创造出 最佳的申请文件 (Application Package),取得最理想的学校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