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考取纽约律师执照的考试资格分为四种:

1. ABA Approved Law School Study (JD graduates)

2. Law Office Study/Clerkship

3. Unapproved Law School Study

4. Foreign Law School Study (520.6)


分别由Rules of the Court of Appeals来规范 (520.1 – 520.6)


其中 ABA-approved JD毕业生本身可就任何一州的考试委员会来提出申请。


  LLM则相对复杂,为第四类的Foreign Law School Study,需要满足Durational Requirement 以及 Academic credit requirement。其中经过20124月的条件修改,可考取的资格又较严格了一点。

  请各位同学在申请之前,先清楚了解是否自身资格已满足了Durational Requirement. 以及即将要去就读LLM的同学务必满足Academic credit Requirement.

避免花了时间申请以及就读后,却无法得到考取New York Bar Exam的考试资格!



学律教育顾问中心的团队包括了美国执业律师 (JD),英国执业律师,外籍英语文学教授/Ph.D, 外籍语文学专家,已经成功协助上百位申请者取得许多美国/欧洲 顶尖学校 (包括Harvard, Stanford, Columbia, LSE etc.)的青睐!


每一位的申请者都由学律顾问群与申请者做一对一的深度讨论,透过不断讨论,扣紧所有相关的文件与学经历 共同 创造出 最佳的申请文件 (Application Package),取得最理想的学校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