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您通过了纽约律师执照考试(BAR), 您必须还要在通过Multistate Professional Respondibility Examination (MPRE)才能够得到律师执照, MPRE是由National Conference of Bar Examiners所管理的。MPRE的考试,必须要在两小时五分钟以内,回答50题选择题,平均2.5分钟做一题,与MBE平均1.6分钟做一题相较之下,时间宽裕许多。

  在纽约,MPRE所需要的分数是85

  您可以选择在BAR考试之前就考MPRE,或是在BAR后再去考。考试者必须在通过BAR之前或之后的三年内取得MPRE通过的分数。所以,若是这期限超过了三年,就必须要重新再考一次MPRE(建议先考,因为纽约BAR里仍然有律师职业道德这科目)

  在纽约,当您考MPRE时,您必须指定NY为成绩送发地,否则就必须还要去National Conference of Bar Examiners去重新申请一次寄发,费时又费力

  当你BAR考过了,但是却没有提供通过MPRE的证明给纽约律师考试协会时,协会将不会给予证明,也就代表的文件与资格有缺漏。

MPRE一年考三次,分别是三月、八月和十一月。



学律教育顾问中心的团队包括了美国执业律师 (JD),英国执业律师,外籍英语文学教授/Ph.D, 外籍语文学专家,已经成功协助上百位申请者取得许多美国/欧洲 顶尖学校 (包括Harvard, Stanford, Columbia, LSE etc.)的青睐!


每一位的申请者都由学律顾问群与申请者做一对一的深度讨论,透过不断讨论,扣紧所有相关的文件与学经历 共同 创造出 最佳的申请文件 (Application Package),取得最理想的学校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