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多申请者都有着共同的坏习惯,那就是不到最后一刻绝不完成申请所需的文件。这一个坏习惯,或许在学校或是工作场合对你的绩效没有直接的负面影响,但是在美国法学院的申请,由其是顶尖法学院的申请,将会是一个重大的负面影响!


美国法学院有一个现象,就是越好的学校他们的截止日越来越早截止(大部分落在12月截止),他们的审核过程分为两种:

1、先到先审 先发录取通知 (快的话在11月时就得到录取通知了!)

2、先到先审 统一发录取通知 (大部分都是在2-3月时统一放榜)


不论是哪一种放榜时程,不变的是美国法学院都会坚守一个原则,那就是先到先审


我们以T14的部分学校为例,例如NYU一年收400位学生,他们会收到4500-5000份的申请书; 芝加哥大学一年收大约70位,但他们会收到1200份左右的申请书; 史丹佛一年收50-60位学生,但他们会收到大约1300份左右的申请书。换言之,每一位招生官(Committee Member)都有非常庞大的工作量需要去处理,因此这些招生官更不可能将所有的申请书都一次搜集完才开始审核!


举个例子:


假设有一间美国法学院,他们公布的资料是每年收一百位学生,大约10%录取机率:


九月时,有250位的申请者递交了申请书,可能有20位不错的学生被挑了出来;

十月时,再加上250位申请者递交了申请书,可能又有20位不错的学生被挑了出来;

十一月时,又有250位申请者递交了申请书,可能再20位好学生被挑选了;

到了截止日前12月时,再多250位,这时候你的竞争对手可能多达940人,但可能的名额剩40人,因为申请者不断变多,名额不断变少,录取机率就会不断下滑。


因此,建议各位申请者,在开放日后的一到两个月内,就要递交出完整的申请内容了,这样你的机会才会最大化!



学律教育顾问中心的团队包括了美国执业律师 (JD),英国执业律师,外籍英语文学教授/Ph.D, 外籍语文学专家,已经成功协助上百位申请者取得许多美国/欧洲 顶尖学校 (包括Harvard, Stanford, Columbia, LSE etc.)的青睐!


每一位的申请者都由学律顾问群与申请者做一对一的深度讨论,透过不断讨论,扣紧所有相关的文件与学经历 共同 创造出 最佳的申请文件 (Application Package),取得最理想的学校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