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心美国法学院申请的同学们,都会知道近六、七年的JD申请以及LSAT的考生每年都在下滑中,这对于这些年的申请者是好事情,因为竞争程度较过往来的稍低一些。但是,这样的情形可能要在今年的申请开始逆转了。

1、2015-2016JD申请者以及LSAT的考生将会开始成长


  虽然正式报告尚未出来,但所有的迹象都显示着,持续下滑的申请数量将会在今年逆势增加了这样的改变代表了两件事情


1)人数增加代表着录取过程会变得越竞争,相对的,奖学金的争取也会变得更困难。但这样的困难是可以解决的,尽早申请名额将会随着开放申请时间的流逝越来越少。并且,你更要花多点的时间在你的申请包装上。如果你还是学生,尽快的检视你的简历,能否还可以增加些什么优势,有些可以多花些时间在英美法的课程上,或是多参加一些课外活动,以增进你的领导能力(Leadership)。


2)LSAT考生数量的增加,代表着LSAT考试将会越来越难得到高分。因为LSAT评分是用PR值的方式,所以仅会有固定的百分比人数会在170。如果想要申请到顶尖法学院,LSAT要尽快优先准备了


2、增加你的国际经验

  全球化的时代开始,这已经在美国法学院里变成一个大趋势了,这个趋势将会在申请过程中被展现出来。从申请的角度来看,拥有国际经验将代表着你会有更有利的申请包装,因为法学院会认为你在毕业后就会比其他人更为成功。而从求职的角度来看,丰富的国际经验代表着你会更受雇主青睐。不论你正在法学院或是你已经在执业了,你都能够增加些你的国际经验来增加你的竞争力,例如参加学校的交换学生或是国外法律实习经验,现在有着很多法学院都有着交换的课程提供。而律师们,请多争取些能够从事跨国交易或是国际法的相关案子,这都会增加你申请或是求职的竞争力的



学律教育顾问中心的团队包括了美国执业律师 (JD),英国执业律师,外籍英语文学教授/Ph.D, 外籍语文学专家,已经成功协助上百位申请者取得许多美国/欧洲 顶尖学校 (包括Harvard, Stanford, Columbia, LSE etc.)的青睐!


每一位的申请者都由学律顾问群与申请者做一对一的深度讨论,透过不断讨论,扣紧所有相关的文件与学经历 共同 创造出 最佳的申请文件 (Application Package),取得最理想的学校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