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律教育顾问中心长期专精于顶尖 LL.M./JD 申请,继入学前的NY/CA Bar行前说明会、毕业后公司法务职缺Head Hunter协助服务之外、更进一步提供 LLM or JD 毕业后的美国实习机会 !!!


有鉴于许多申请者对于毕业后的实习以及工作充满着非常多的担心与不确定性,因此学律已与纽约市当地的律师事务所达成合作协议

未来可藉由学律教育顾问中心推荐至纽约市当地的律师事务所,来提供毕业后的实习机会以及OPT的名额,甚至可争取H1B 工作签证的申请。

这样的实习机会,将会由犹太裔律师亲自指导美国诉讼中所有的诉讼文件处理以及整套的程序,并亲自带您上庭学习,得到真正的美国律师执业经验! 使LLM or JD 毕业后可获得最完整的学习经历,让您的求学之路增加更多强大的附加价值!

这一次与NYC Law Firm的正式合作,将学律教育顾问中心的服务更臻完整与进阶

社情前的协助 ?入学前的NY/CA BAR说明会 ? LLM or JD毕业实习合作 ? 回国公司法务Head Hunter协助等,

提供最完整的服务流程让您的求学经验获得最大的加分以及帮助!